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务用车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   点击: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务用车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自2018年1月1日起,各用车部门使用经学校公开招标后确定的汽车服务公司的车辆,不需要再通过后勤处进行调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关于调度:用车部门如果从济宁出发,可直接联系济宁锦泉汽车服务公司进行派车,调度人及电话:李尊领,15905378689;刘向红,15963738239;如从曲阜出发,联系济宁宏鑫汽车租赁公司(公司驻地在曲阜),调度人及电话:孔建伟13608915757,13655374789;原学校驾驶员自购车辆后成立的服务公司司仍可参与车辆服务,调度人及电话:刘臣龙,15063770512;苏振臣,13625473696;为督促各服务公司提高服务质量,用车部门可以自主选择服务公司及车辆。

2、关于结算:用车人凭部门负责人签字的“派车单”搭乘车辆,用车结束时,核实完行驶里程数并现场签字确认。车辆服务公司凭用车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认可的出车单,每季度进行一次集中结算,每公里数费用价格执行学校中标价格。

3、关于监管:学校资产处、后勤处负责对以上公务车辆的服务状况进行统一监督,如有投诉意见,可向以上部门反映。如出现意见集中且整改不到位的现象,学校有权终止该车辆服务公司的合同,及时更换新的车辆服务公司。

                                                                                 资产处   后勤处        

                                                                            2017年12月28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