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驻村工作队队员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1-19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财政厅《关于对扶贫工作重点村驻村工作队充实调整的通知》(鲁组字[2018]7号)要求,我校选派1名队员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工作。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的条件。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作风扎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敢于担当、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综合能力强,熟悉农村,热爱“三农”工作,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身心健康,具备履职条件。

二、报名截止时间。请于1月25前将名单报组织部。

三、有关要求。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照报名条件做好动员和把关,按时报送队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月19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