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盛日寻芳”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3-13  信息来源:   点击:

回大地,万象更新。一草一木皆风景,一花一叶浓春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爱校如家、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后勤处决定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主题摄影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6月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后勤处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协办单位:明德物业公司

三、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阶段:3月中旬—5月下旬

作品评选阶段:5月下旬—6月初

作品展览阶段:6月上旬

四、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应选取景自济宁学院校内。应紧扣主题,以独特视角展现美丽校园,彰显和谐人文。

2.格式要求

1)参赛作品应为原创,相机手机不限,且照片内容必须符合主题。

2)格式一律为JPG,作品大小不低于1M,彩色、黑白不限,画质清晰,允许在保证真实的情况下进行细微处理,不得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不得过度调色。作品以组图形式呈现的,图片数量为2-5张。

3)作品提交时需针对拍摄内容做简要介绍,同时要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系(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五、参赛方式

2018年520日之前将参赛作品以邮件名称“作品名称+系(院)+姓名”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635693482@qq.com。

六、奖项设置:

1)学生作品设立一、二、三等奖,由主办单位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具体获奖人数按参赛人数和作品质量确定。主办单位将通过邀请专家、发动学生投票等对作品进行评比。

2)教职工和学生的优秀作品将在校团委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展示,同时开展线下的摄影展,面向全校公开展示。(作者自留底稿。同意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的修改和展示)。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济宁学院后勤处

2018年3月12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