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04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更好服务推进法治山东建设,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少工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工商局、省普法办、省禁毒办决定联合举办全省网上法律知识系列竞赛活动。根据鲁普法办【2018】3号和济普法办【2018】4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山东

二、参赛人员

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在编教职工。

三、时间安排

2018年4月3日至4月26日。

四、组织实施

按照通知要求,4月3日至4月26日20点,为网上学法考法时间,参赛选手通过手机注册安装“良法APP”(登录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注册),选择进入全省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完善相关注册资料,点击“我要学习”在线学习法律知识,点击“我要参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实时查看参赛结果。

5月份,组委会将总结活动成果,形成专题报告,根据工作开展情况产生团体奖项,并在答案正确率较高参赛者中抽取产生个人奖项。团体奖分“组织奖”“特殊贡献奖”两个等次,个人奖分一、二、三等奖三个等次。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应考尽考。举办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民普法教育重要举措,也是服务法治政府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法治素养务实之举,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工作组织领导,力求最大限度激励引导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2、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这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是我省首次面向全省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举办大规模法律知识普及测试,工作头绪多、涉及面广,我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3、强化考评,确保实效。省、市普法办将开展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纳入全省、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年度重点任务,作为考评我校工作绩效重要指标。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确保注册率、参考率、优秀率达到较高水平。

联系人:李树亮 电话:3196028—201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校普法办

2018年4月3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