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铁肩担当铸忠诚》《失衡的代价》的通知

时间:2018-04-19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了《铁肩担当铸忠诚》典型示范教育片和《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观看〈铁肩担当铸忠诚〉〈失衡的代价〉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兹定于4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C301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专题片,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14:00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并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肩担当铸忠诚》。参加人员:学校纪委委员、纪委机关人员和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

(二)15:30全校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失衡的代价》。

各单位、各部门请于4月23日上午10:00前将与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到纪委邮箱(jnxyjw@126.com),并负责通知并组织本部门(单位)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参会人员确需请假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报学校纪委办公室(地点:办公楼A305 电话:3196367)。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8年4月19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