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8-04-20  信息来源:工 会   点击:

各分工会:

学校为切实关心教职工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医无病早防。经研究拟于近期组织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按照2015年学校规定的人员范围(在编在岗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编外人员、离退休人员)。体检仅限于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本人,他人不能替代。

二、体检机构与地址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就近便利体检,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自愿选择学校指定的三所医院之一:

(1)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任城区古槐路)所查项目: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正位拍片、全自动分析心电图、肝胆脾胰双肾彩超、肝功、肾功、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

(2)曲阜市中医院(曲阜市仓庚路129号)所查项目:除济医附院以上检查项目外,女教职工加查胸部彩超、妇科检查;男教职工加查前列腺。

(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兖州人民医院,兖州建设路99号)所查项目:除济医附院以上检查项目外,女教职工加查胸部彩超、妇科检查;男教职工加查前列腺。

各分工会接通知后,尽快组织教职工进行报名登记,体检信息表(见附件)加盖公章于4月24日下午5:00前报工会A505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jnxyghqyb@163.com。联系人:谢建波  电话:15315188456  座机:3196033—201

四、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8年4月27日——8月31日。

(1)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周六、日不休息)

1、本人带第二代身份证直接到济医附院体检中心体检。2、规定套餐以外需要加查的项目,按优惠收费(特殊项目除外),由济医附院体检中心负责解释。

具体联系人:谢建波  电话:15315188456  座机:3196033—201

(2)曲阜市中医院(周六、日休息)本人带第二代身份证到医院直接体检。

具体联系人:孔祥忠  电话:13562411631  座机:3196909

(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周六、日不休息)本人带第二代身份证直接到医院办理查体卡进行体检。

具体联系人:金伶  电话:15006474399  座机:3439747 

温馨提示:体检报告涉及个人隐私,请本人自行前去所属查体医院领取。领取报告(请您来前联系):前台 :2903332 2903009

                                  

                                    济宁学院工会

                                    2018年4月20日

附件:

1、济宁学院教职工2018年体检信息一览表

2、济医附院查体项目一览表

3、济医附院体检须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