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文明观球倡议书

时间:2018-06-14  信息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激情六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拉开序幕,同时,六月也是期末复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时间。为确保学校正常学习、生活秩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向全体同学发出“理性对待世界杯,文明观看世界杯”的倡议:

一、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做文明球迷,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宿舍内不大声喧哗,不违章用电。

二、学习为主,适度看球。由于时差原因,比赛多在北京时间深夜举行,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不应沉迷、熬夜观赛,不逃课、不旷课,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以取得优异成绩。

三、文明观球,文明评球。保持一颗平常心,理智对待所支持球队的输赢,做到不赌球、不损坏公物,保持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风度,展示济宁学院学子的文明素质。

四、相互尊重,共建和谐。同学之间要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和谐相处,自觉维护社会公德,做到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与学习,为炎炎夏日营造良好氛围。

五、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维护校园秩序,协助宣传并引导同学们文明观赛,制止不文明观赛行为。当发生紧急事态时,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及相关部门老师取得联系。

激情点燃绿茵赛场,文明丈量自身涵养。让我们倡导文明风尚,举手投足之间,彰显济宁学院学子激情与理智并存的精神风貌,共创和谐文明校园。预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充实的 “世界杯”之夏!预祝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18年6月14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