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关于对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的通知》《济宁市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济宁市城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济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的通知》《济宁市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济宁市城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通知下发后,我校绝大部分师生员工能文明出行、遵章守法。但也有少数师生仍无视交通法规、我行我素。

7月10日,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下达我校《关于车辆违规停放情况的通报》,我校一名教师的车辆(车牌号:鲁H5D260)因违规停放被交警处罚并被媒体曝光;下一步,此类行为将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1至2天内通知到本单位每名师生,并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师生“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教育引导,坚决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尤其是交通违规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文明出行、遵章守法。凡再发生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的,将严肃问责,加大处理力度。

附件:

1.《关于对交通违法和不文明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的通知》

2.《济宁市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3.《济宁市城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8年7月12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