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全校学法用法考试通知

时间:2018-12-05  信息来源: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济宁市2018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通知,由于考试人员太多,服务器拥挤,本年度普法考试划时段进行。现就2018年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学法用法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考人员

全校中层职务以上干部。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8年12月5日—13日,补考时间:12月12日—13日。

三、考试方式与地点

考试采用计算机答题,考试平台自动生成试卷,请选择一份试卷答题。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4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判断20题,每题1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自动生成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

考试地点自主选择。

四、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安排,确保应考尽考。因今年考试范围扩大,考试人数较多,为避免服务器拥堵,请参考人员务必在划定的考试时间段内参加考试(其他时间无法登陆考试)。

(二)凡属参考人员范围的均需参加考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网上考试的人员,由单位出具书面说明加盖公章后报送市普法办备案。不能参加集中考试和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人员(低于80分),在补考时段内参加补考。

济宁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5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