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两会”盛况的通知

时间:2019-03-02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9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现就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实况报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在保证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了解“两会”精神。

2.要通过多种渠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将学习活动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3.请各单位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及干部师生对“两会”召开的反响、讨论情况和照片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学校将集中开展宣传报道。新闻中心邮箱:jnxyxwzx@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