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的通知

时间:2019-05-17  信息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明心见性、正德修身,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学校纪委推出《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请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一、展览时间

5月20——6月19日

二、展览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参观人员

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参观。

四、具体要求

1.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参观展览。

2.参观期间,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意挪动展览物品,自觉维护展厅秩序,确保展览顺利进行。

3.参观结束后,要及时将参观图像、参观人数发送到纪委办公室邮箱jnxyjwbgs@163.com

4.离退休工作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纪委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