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总结“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按照《济宁学院“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相关部署,现将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二、征集论文内容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如何回答好“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等方面的的认识和实践。

2.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这一奋斗目标,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德育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科技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思考与实践。

3.广大师生员工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方面的理性思考与经验总结。

三、奖项设置

1.本次优秀论文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奖项数量视征集论文数量设定。

四、评审程序

1.成立专家组,对征集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2.评审结果提交院长办公会审定;

3.经院长办公会审定后公示评审结果;

4.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公布正式评审结果;

5.颁发荣誉证书;

6.对三等奖及以上论文按校级教学成果奖相应等级给予认定和奖励。

五、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字数一般应在3000-5000字之间,正文字体为仿宋小四,行间距为20磅。

2.论文以邮件形式发送到jnxypjb@126.com。邮件主题、文件命名为:某某系院(单位)-姓名-(教师/学生)—征文题目。

3.征文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

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是我校“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讨论活动成果的重要呈现方式。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动员发动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参加。

 

                                                                    济宁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