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我校第三批交换(流)生顺利赴韩赴台交流学习

时间:2017-03-14  信息来源:   点击:

目前我校第三批交换(流)生已经顺利抵韩、抵台并投入学习之中。2017年春季学期赴韩、赴台交换(流)学习的学生共15名,分别来自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音乐系、美术系、数学系、化学与化工系。其中赴台湾屏东大学研修学习的教育系、经管系7名同学还特意代表学校拜会了该校古源光校长,古校长对我校研修生的素养和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关心备至。此次拜会活动屏东大学予以新闻报道。

此次前往韩国明知大学、台湾屏东大学、高雄大学和铭传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都给予交流学校很好的评价,表示能够到这样优质的高校研修学习机会难得,自己要好好珍惜。学校和派出系也对他们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们不负重托,潜心学习,虚心请教,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也希望他们交换(流)学习期间积极开展交流,树立良好的济宁学院形象,为促进中韩以及两岸间交流与合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屏东大学古源光校长会见我校研修生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3月14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