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7-16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7月14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向全体党员报告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述职。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正德主持会议。

朱宁波在报告中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功能,抓实重点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党建主要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六方面措施: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高举思想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四是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进作风大转变;五是正确处理“五个关系”,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六是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胜、国清敏、孔波分别代表行政、教工及学生党支部进行了述职。

会上,全体党员对党委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对三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撰稿:杨波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