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张志安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南京理工大学张志安博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

上午张志安博士在智能制造研究院做了题为“科研教学的经历与感受”的学术报告。张志安博士结合课题研究介绍了自己从事机器人技术的研究经历和成果,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创新工作室和创客联盟的运行机制,并与研究院师生就项目申请、产品开发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下午张志安博士在理科楼D101做了题为“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张志安博士介绍了机器人技术的现状、发展方向、关键技术,并介绍南京理工大学参加全国机甲大师赛的Alliance机器人战队的组建情况和运行机制,分享了学科竞赛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提高的重要意义。报告结束后,张志安博士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我校凌云机器人战队的技术研发工作给予了指导。

张志安,博士,现任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理工大学创客空间联盟主席,A.I.R.机器人创意工作室负责人。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弹药与飞行控制技术等的研究。

【撰稿:张营   摄影:张营   审稿:程杰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