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11月3日,中文系组织师生党员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羊山战役遗址,中文系师生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公墓,向在革命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展厅,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物,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在场的师生党员无不为之动容。在王杰纪念馆,大家瞻仰了王杰同志的日记,聆听了王杰同志在危急关头舍身救人的革命事迹,深深被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和“三不伸手”的精神所感染。

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深深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树立为党和人民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保持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坚韧的革命品格,把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敢担当、善作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撰稿:张颖慧   摄影:徐豪   审核:王艳萍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