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赴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11月5日,文化传播系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40名学生由系副主任李芬、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燕军和实习指导教师许雁萍带队前往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开展酒店管理专业认知实习。

在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袁晓莉女士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考察了酒店的前厅、客房、餐厅、宴会厅、健身中心等对客服务部门,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环境、组织结构、岗位职责及能力要求。学习与发展经理杨冰女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酒店行业的从业经历,对学生专业能力培养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实习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

专业认知实习是酒店管理专业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文化传播系落实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知实习,对酒店管理专业及行业的发展有了更为直观和系统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兴趣,明确了职业方向,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撰稿:李芬 摄影:陈燕军  审核:王玉华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