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1-07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5日,我校在就业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各系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东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全国普通高校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东艳强调,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我校2020届毕业生也将突破6千大关,达到6060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要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强化毕业生的思想引领教育,各系院要集中宣传一批就业明星,尤其是扎根基层就业的毕业生的生动事迹,引导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就业风险的化解和防范。三要进一步落实“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带头人、师德标兵、优秀校友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优势,通力合作,共同发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要加强毕业生跟踪服务,做好就业统计工作。

【撰稿:王影影   审核:王东艳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