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了海选和复赛的角逐,十位同学在报名参赛的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分为“温情回顾,铭记历史”和“即兴之作”两个环节。舞台上的选手们大放光彩,三分钟的“温情回顾,铭记历史”演讲,富有新意,形式多样,展现出了他们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自信大方的仪态,精神饱满的形象,各具特色的主持台风。第一轮比拼过后,得分前五名的同学进入第二轮进行金银话筒的角逐。“即兴之作”环节考验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在不同场景环境下,呈现了非同一般的主持艺术,展现了强大的思维能力。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断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化传播系的孙佳琦同学获得本次比赛金话筒,文化传播系的焦安帅、化学与化工系的高菁蔓获得银话筒,经济与管理系的郭留爽和闫志伟、文化传播系的张本行、数学系的刘瑞宁、教育系的杨方婷、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的孙帅、学前教育学院的孔晗获得优秀主持人奖。

校团委自十月中旬组织开展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以来,得到了各系(院)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4年,是我校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尊    摄影:大学生传媒技术中心    审核:马新蕾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