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智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9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体育系   点击:

11月8日,我校2019年“大智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理科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东艳、校团委书记马新蕾、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卫建勋、系主任王玉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婷婷及山东大智教育集团、参赛院系负责人、指导教师和400多名同学共同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梦想·规划·成长”的主题,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实践经历,通过PPT演示和现场陈述两个环节,向现场师生全方位地展示了个人的自我探索、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规划方案、评估调整措施等。选手们思路敏捷、沉稳自信,语言和仪态极具感染力和表现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播系李婷婷、中文系田晓菁、美术系孟晓丽荣获一等奖;体育系朱晓慧、教育系王泽文、化学与化工系钟新雨、学前教育学院李忠琪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系胡乃伟、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朱东豪、数学系孟婷云、经济与管理系赵豪杰、外国语系王晓蕊、音乐系董玉洁、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尤娇获得三等奖。文化传播系孔瑞、中文系徐豪、美术系孔筱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中文系获评“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共同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山东大智教育集团协办。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进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更好地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

【撰稿:孔瑞 马腾   摄影:陈阳   审核:夏可树 王东艳 马新蕾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