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举办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开展“健康校园 活力三走”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切实增强广大大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9日,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操场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孙文、副书记李洪波、秦胜营、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9、2018级同学700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飒爽英姿的各班方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显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随着志愿者、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本系第四届秋季田径动会拉开了序幕。短跑运动,速度与爆发力的比拼,每秒都充斥着青春特有的模样;中长跑,耐力与实力的较量,运动员们步伐矫健,奋力拼搏;跳高投掷场地,或纵身一跃,或极力助推,留下的都是最美的弧线……热情洋溢的观众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展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各项竞技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比出水平又赛出风格。下午,全员参与的群众性健身项目更是精彩纷呈,“五人六足”、背部运球、拔河比拼等项目调动了全体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练了精神意志,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增添浓重一笔。

【撰稿:赵燕   摄影:赵杨洋   审核:孙文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