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家统编教材及课标专项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2  信息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4日-8日,“国培计划(2019)”——安徽省国家统编教材及课标专项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安徽省各地市的初中语文教师、教研员共210人以及曲阜市50名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广大参训学员能够认真听取专家讲授,积极参加现场教学,主动进行交流研讨,并按要求撰写培训心得,制作学习简报,完成调查问卷,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提高了水平,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通过培训,广大参训学员更深入地理解国家统编语文教材与新课标方案,提升了语文学科教育教学能力。

【撰稿:刘树真   摄影:宋汝国   审核:李群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