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共青团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   点击:

服务发展大局,青春创造未来。11月30日,共青团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科楼D101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马新蕾,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班子成员孙文、赵爱华、程杰、李洪波、张营应邀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向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会的召开是全面总结我系学团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为在新形势下推进院系团学工作新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全系各级团学组织牢记自己的政治使命,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支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团学干部队伍。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对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行政给予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高度评价了近年来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构筑团员青年强大的精神支柱。二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增强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三要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开幕式上,系分工会主席张营代表群团组织致辞。

大会期间,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燕代表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服务发展大局,青春创造未来》的工作报告。系学生会主席许学栋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锐意改革进取--青春聚力梦想,创新引领未来》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校二次学代会代表,常任代表。

【撰稿:赵燕   摄影:张长茂   审核:孙文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