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霍雨慧受邀为 “青马工程”暨2019年大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作报告

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11月28日晚,“青马工程”暨2019年大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系列讲座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科研处副处长霍雨慧博士应校团委邀请,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坚定信仰  坚守初心  做新时代追梦青年》的讲座。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主持讲座。

霍雨慧从信仰的理论内涵、信仰的磅礴力量、信仰的坚守践行三个方面对信仰、初心、使命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她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说明了信仰具有磅礴的力量,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生助力,深入浅出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特色和优越性。她动情地讲述了自己求学和奋斗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努力奋斗,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鲜亮的底色,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做新时代的追梦青年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学员。

本次讲座是一场内容丰富的学术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让青马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爱党、爱国、爱学校,以实际行动,争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撰稿:李艳秋  摄影:校学生会  审核:马新蕾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