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团委 体育系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东餐厅三楼乒乓球场圆满闭幕。校团委书记马新蕾、音乐系主任葛修路、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史继军、裁判长马福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系(院)热爱乒乓球运动的老师们应邀与优秀选手展开师生友谊赛。闭幕式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主持。

裁判长刘俊来宣读比赛成绩。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育系荣获女子团体冠、亚、季军,体育系、经济与管理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荣获男子团子前三名。中文系、数学系、初等教育学院、化学与化工系、文化传播系和数学系、初等教育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中文系分获女子团体、男子团体4-8名。单打比赛中,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吕馨怡摘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则被体育系马静存收入囊中。

闭幕式后,别开生面的师生联谊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到场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老师们以精湛的技艺、高尚的师德在运动中传递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教育,展示了我校师生融洽、同心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马腾    摄影:李敏    审核:马新蕾    辛亚杰   责编:关磊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