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张佳惠校友向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9-04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9月4日上午,张佳惠校友向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举行。音乐系主任葛修路,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秋晶,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史继军,校友办公室主任、信访办公室主任胡国梁,我校音乐系2008级校友、济宁市恒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惠等一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财务处处长刘广军主持。

刘广军在讲话中,表示了对张佳惠校友一行到来的欢迎;表达了对张佳惠校友支持母校建设的感谢;指出学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内涵建设,正向更高质量本科院校的建设迈步;提到学校愿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提供支持。

葛修路介绍到,张佳惠是我校音乐系2012届本科毕业生,曲阜市八度见钢琴学校创始人、校长,济宁市恒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1月,向音乐系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舒曼GP-168三角钢琴一架;此次向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

刘广军与张佳惠签署了《财产赠与合同》并代表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张佳惠颁发了《捐赠证书》。

 

【撰稿:何维峰      摄影:李利       审核:刘广军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