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为学生上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

为提高学生疫情自我防控意识,普及防疫知识,增强学生爱国情感,有效落实学生复学安全教育工作,9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于三号楼教室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陆波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和曲阜校区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课伊始,陆波用钟南山等人的生动案例诠释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抗疫斗争所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联系非典疫情时期的防范举措,陆波就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行为规范、体温检查等管理制度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对学校的防疫管理的必要性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并对本学期学习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陆波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告诉同学们在校遇到问题可以联系老师帮助解决,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规章制度,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抗疫精神。

“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认识到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服从服务于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以有本领、有梦想、能创新、能担当为目标,经管学子将承载祖国的希望,淬炼精神、砥砺意志,让青春底色更加绚烂,不断成熟成长。

【撰稿:张振      摄影:闫晓晓      审核:陆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