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2-28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上午,教育系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文科楼一楼大厅举行。本场招聘会共有17家参会单位,提供工作岗位100余个,教育系约4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学校及系领导高度关心和支持此次招聘会,会前,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东艳、教育系主任李群、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艳增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友好交流。王东艳介绍了济宁学院就业情况及服务政策,李群着重介绍了教育系整体发展及2017届毕业生情况。随后,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图文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单位情况、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员工待遇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会现场交流热烈,气氛活跃。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中文、数学、英语等系毕业生参加。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洽谈服务平台,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此次招聘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教育系)


【撰稿:刘勇 审核:李群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