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盛装举行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16-12-28  信息来源:   点击:

斗转星移,年华流水浮萍;又添新岁,今宵花树灯明。12月26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开新篇”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号召大家立个小目标,使出洪荒之力,自强不息,与时偕行,不做吃瓜群众,精益求精,让易逝的青春不留遗憾。

晚会在校合唱团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节目类型多样,异彩纷呈,紧紧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特色,有舞蹈、歌曲、啦啦操、话剧、小品等,幽默诙谐的小品《泰坦尼克号》在大家的欢笑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毕业班表演的《毕业照》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情真挚,扣人心弦,使得晚会跌宕起伏;师生同台献艺,更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金伶、李政、唐玉海、王继珍等老师带来的琵琶演奏、书画展示、太极拳表演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虽形式各异,却给人以浑然一体的感觉,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节日气氛浓厚,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形成了一幅和谐完美的画卷。(学前教育学院)


【撰稿:马福弘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