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晚会

时间:2016-12-22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21日晚,中文系在文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晚会。济宁学院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及中文系领导一同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中文系师生及各系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内容,以“深刻认识‘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为主题,通过歌舞、廉政短剧、相声、朗诵等形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形象化、生动化。廉政短剧《送礼》《私人定制》从“送礼”和“做官”不同的角度叙说了“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的迫切性,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映山红》《长征诵》《精忠报国》《光明》等节目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党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洋溢着当代大学生浓浓的爱国情怀;《梁祝》《中国服装秀》《画中仙》等剧目则体现了中文学子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阐明了我党确立“文化自信”的伟大意义。最后,晚会在中文系师生党员合唱《国家》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现场官方“微博”“微信”的点击量达8300余人次。

本次主题活动是对中文系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的一次检验,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的集中展示。它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并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中文系各项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开拓创新,为学校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文系)


【撰稿:吴宪贞 审核:王艳萍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