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行文化大楼酒店管理实训中心签约仪式

时间:2016-12-13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文化传播系与圣源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共建济宁学院酒店管理实训中心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在曲阜圣源东方文化酒店举行签约暨济宁学院酒店管理实训中心揭牌仪式。文化传播系系主任王传武代表文化传播系(甲方)签字并揭牌。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永强、后勤处处长张永刚、教务处副处长李鹏和乙方代表丰绪菊、酒店总经理张雷、副总经理郑刚等参加签字和揭牌。仪式由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卫建勋主持。

同时,双方还就如何更好的服务于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实训实习、创新创业和如何更好的促进酒店发展,实现校企“互信、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化传播系和曲阜圣源东方文化酒店的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文化传播系)


【撰稿:陈燕军 审核:王传武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