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做好青年引路人”系列活动

时间:2017-03-07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为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和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学校党代会,做好青年引路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校团委结合实际,精心策划,依托全校各系(院)团总支,发挥学生组织积极性和主动性,部署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青春献礼党代会”主题团日活动、一次“学雷锋、树新风、强责任、重担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一项“迎学校盛会,展女生风采”女生节活动、一项“我为党代会献礼”主题科技文化艺术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各系(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一系列主题鲜明,各具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活动将引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国际化”的现代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