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闻鸡起舞开新篇——初等教育学院传达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06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3月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学科平台建设、教学招生和财务预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校区年度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朱宁波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校区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四性”;四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四自能力”;五要严于修身律己,保持“四个定力”;六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落细落小落实上见成效;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闻鸡起舞开新篇。

会上,院长宋思伟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学校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院长吕灵昌对年度工作的部署与要求。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初等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关键之年,校区将认真贯彻学校“提精神、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提炼好“济院精神”和“校区精神”,发挥优势特色,厚植文化底蕴,提振精气神,大力推进“十大标志性特色工程”和重点工作,确保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提精神、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按照校区“稳中求进、知难而进、坚定信心、砥砺前进”的年度工作思路,努力做好10项重点工作。并要求广大干部发挥好榜样和标杆作用,意气风发“带头冲”,昂扬向上“领着干”,以担当为荣、发展为重、奋斗为乐;始终保持不忘初心、树立自信心、增强进取心,始终保持不畏难、不懈怠、不退缩的劲头,始终保持敢想、敢闯、敢干的进取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首届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摄影:胡国梁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