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高新区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3-06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提升辅导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高新区大学园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评优评奖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经验与做法,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享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夏可树就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自身一定要充满正能量,才能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二是要用心,以学生为本,关爱成长,关爱发展,关爱价值的实现。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既要扎实工作,又要讲究方法,体现管理的艺术性。夏可树还对辅导员提出了廉洁自律、公平公正等四项具体要求。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主任秦胜营表示,将多措并举为入驻的各系做好服务工作。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