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暨2016年冬季长跑活动

时间:2016-12-12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下午,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校学生缅怀历史、牢记使命,校体委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暨2016年冬季长跑活动。学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领导和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红旗飘扬,口号嘹亮”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奔跑的队伍穿梭于校园的大道上,为冬日的校园增添无限生机和活力。纪念“一二·九”运动冬季长跑活动,以主题体育锻炼的形式让同学们重温了历史,表达了爱国之情,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团委)


【撰稿:蒿鹏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