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鲁南高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12-12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10日,2016年鲁南高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成功举行。这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济宁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和济宁技师学院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到赛场看望慰问队员们并观看了比赛。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精神抖擞、球技精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通过比赛,校际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等将起到促进作用。(校工会)


【撰稿:张保华 审核:史仍洲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