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习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1-10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清廉过节”要求落到实处。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公报精神。朱宁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校区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会议公报中提出的“七项主要成绩”、“五点体会”和“七项任务”,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二是要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四点启示,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抓惩治与抓责任相统一、查找问题与深化改革相统一、选人用人与严格管理相结合,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三是要保持定力,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工夫,善做善成,步步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四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看齐”上,做到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过一个文明、清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全面梳理了校区2016年工作,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要求校区干部在过好春节的同时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会上还安排布置了假期安全、值班等工作。


【撰稿:郭克功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