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12-30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

 12月28日下午,2016年度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后勤处“餐厅食品安全检查监督小组”成员以及书香、奇华达、昱鹏三家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刘忠建主持。

 座谈会上,校学生会生活维权部首先通报了12月16至18日开展伙食问卷调查的情况,学生代表深入到各系、班及各食堂,从学生最关心的7个方面现场发放问卷,调查结果汇总后总体满意度为91.5%。然后,大家围绕着食品卫生安全、饭菜价格与质量、花色品种与风味特色、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就餐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学生代表就花色品种偏少、就餐秩序差、部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文化氛围不浓等目前存在的问题,对各餐饮公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餐饮公司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将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利用寒假的间隙进行设施更新、员工培训等工作,力争明年有新的突破。后勤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和安全检查小组今后要扎实开展伙食检查与监督,充分听取广大同学意见,积极发挥学生代表参与伙食管理的监督权、建议权,进一步提高伙食管理的透明度,提升我校民主办伙水平,切实为广大师生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撰稿:刘忠建 审核:张永刚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