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并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时间:2016-12-29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专题学习,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

 会上,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传达了2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郁章玉书记、吕灵昌院长和马恩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研究讨论了校区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意见》。

 朱宁波就开好校区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的具体措施,抓细抓实,不走形式;二是要严格程序,切实做好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该有的程序和环节一个不能少;三是各支部要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等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参加双重生活会。

 会上向各科室和教研室发放了校区班子和领导成员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初等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先后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和征求意见会。


【撰稿:郭克功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