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3月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各系(院)团总支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关注两会盛况,研讨热点问题,畅谈感想体会,部署学习宣传任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及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政协主席俞正声作的政协工作报告。

 团干部们就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针对高等教育发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传统文化传播等与团员青年紧密相关的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各系(院)团总支书记纷纷表示作为团员青年的引路人,共青团干部更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正面发声,引导团员青年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高举团旗跟党走,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今后一段时期,将广泛组织学生认真收听收看“两会”实况,通过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凝聚团员力量,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校团委各部门对下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各系(院)团总支对近期工作作了交流学习。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