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台湾高雄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3月8日上午,台湾高雄大学客人来我校访问,学校相关单位、部门有关人员与客人举行了会谈并陪同参观了校园、图书馆等。

 我校与高雄大学已于2015年结为姊妹学校。高雄大学位于高雄市楠梓区,地处亚热带气候区,校园内有欧洲庭园式广场、自然森林式散步休闲广场及亲水空间,成为开放式没有围墙的森林大学。该校共有5大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法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工学院),19个学系,4个独立研究所硕士班,14个学系硕士班,2博士班,2产业研发硕士专班, 1个EMBA专班,2个IEMBA专班,1个EMLBA专班等,全校学生人数约5680人。高雄大学重视两岸交流,已与武汉大学、重庆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40余所大学结成姊妹学校。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间开展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决定在已经开展的学生交流学习项目基础上,开展教师交流项目。双方同时表示为加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会做出更大更富有成效的努力。


【撰稿:陈长雷  审核:冯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