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近日,文化传播系紧跟全国“两会”步伐,积极关注“两会”动态,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3月5日上午,系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3月6日至9日,文化传播系分别召开全体教工会议、教工党支部会议和学生党支部会议,传达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政协工作报告,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研讨,关注热点问题,畅谈感想体会。期间,重点学习研读了“两会”有关改善民生、发展教育、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提案和议题,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另外,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以及高新区学生会还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和演讲比赛等形式,带领全系学生一起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和教育学生密切关注国家时事,号召全系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两会”精神。

 文化传播系将在近期继续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主题活动,通过网站、展板、微信平台、团总支微博等手段全面宣传“两会”精神,深入解读“两会”政策、宣传改革开放成果,使全系师生更好地领会和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携手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化传播系)


【撰稿:孔瑞  审核:卫建勋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