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扑下身子务实干 击鼓催征再奋蹄——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3月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校区2017年工作。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吕灵昌院长对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校区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思伟全面总结了2016年校区工作,并根据《济宁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初等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实际,安排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

 朱宁波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对初等教育学院来说,是大变革、大突 破的一年,是内涵提升、转型发展的一年,更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一年。2017年的工作,要按照学校提出的“提精神,快发展”的总基调,围绕校区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确保“稳”、突出“进”、强化“责”、务求“胜”,全面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行动、工作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一要发扬成绩、乘势而上、以利再战;二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聚力进发;三要坚定自信、担当实干、砥砺前行。统筹谋划推进好校区今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校区广大教职工一要面对新考验,保持平常心,顺势而为;二要面对新变革,保持自信心,勇往直前;三要面对新任务,保持进取心,砥砺奋进。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以苦干彰显担当,以实干成就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学校首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郭克功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