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枣庄学院客人到美术系考察交流

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3月10日,枣庄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鲁祥、传媒学院院长于瑞华等一行到我校美术系就学生教学管理模式、专业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进行考察交流,美术系师生代表与来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系主任褚滨介绍了美术系办学定位、学科设置、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等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图书馆、展藏馆、数字媒体艺术实训室、综合教学实训室等,并到金工实训室、陶艺实训室以及创客空间独立办公区等具有新型孵化模式的创意创业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专业开设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美术系十分重视与兄弟院校相关院系交流合作,先后组织教师到山东工艺美院、南京艺术学院、临沂大学等进行交流研讨。(美术系)


【撰稿:李明聪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