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举办赴台交换研修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3-17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3月14日下午,教育系赴台湾屏东大学交换研修分享交流会在3号楼智慧报告厅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主任李群以及部分教师、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三名交换生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李俊杰重点从选课流程、授课方式、考核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台湾教育与大陆教育的区别,并特别简要介绍了台湾特殊教育的发展。李坤重点从学习、生活、旅行三个方面同大家分享赴台交换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想,使同学们对赴台交换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李烨重点从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课角度切入,结合生活实践使同学们对赴台交换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赴屏东大学交换研修学习项目是我校与台湾高校校际交流的重要项目,该项目至2015年启动以来,教育系已有18名同学赴台研修学习。参与研修项目的同学深度参与台湾大学课堂教学,特别是体验以小组交流、个人展示为主的教学模式,积极参与课外各类实践活动,近距离了解台湾的历史与风土人情,使参与同学收益颇丰。此次分享交流会,交换生梳理了在台的学习和感悟,开阔了教育系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大家参与各类合作办学项目的积极性。

【撰稿:徐艳艳  审核:李群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