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3月23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东艳传达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 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王东艳说,郁书记的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从建校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目标和战略举措,指明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全面理解、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吃透,弄懂,把准,求精。党代会精神将成为本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把说与做、知与行、学与用统一起来,落实到招生与就业的工作实际中来,主动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杜艳增  审核:王东艳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