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喜迎十九大、喜庆学校建院升本十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党代会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建校以来的工作,准确研判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描绘了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握精神实质,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助推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校区全体党员、广大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传承历史,励精图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发挥校区区位优势,以顺利召开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促进校区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要千方百计补齐发展短板,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切实做好“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文章;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