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7-03-24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数学系党总支于3月23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数学系教师、学生党员共30人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于锋主持。

 会上,于锋首先通读郁章玉书记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文,并带领同志们详细领会报告精神。通过报告中对学校发展的回顾及对今后改革发展的展望,全系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以实干苦干的精神,打开新局面,开创新天地。

 通过学习,数学系党员及时了解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会议情况,明确了学校党委今后的工作要求和学校的发展方向,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黄长虹  审核:于锋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