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两代人眼中的高新区”主题摄影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03-28  信息来源: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美术系   点击:

 3月25日,“两代人眼中的高新区”主题摄影系列活动在济宁高新区大学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济宁高新区大学园管委会、济宁老摄影家协会、济宁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美术系联合举办,各组织单位相关领导、10余名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及美术系200余名师生参加。

 美术系主任褚滨为此次主题摄影展做了宣传动员,呼吁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济宁市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葛建忠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副主席李茁作了“高新区,拍什么”主题创作辅导讲座。李茁老师给现场师生讲解风光、人文、人物、花卉等摄影创作思路、拍摄技巧、创作意境、构图原则及手机拍摄经验等内容,图文并茂,案例丰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师生积极交流互动。讲座结束后,老摄影家协会会员与学生开展结对指导,手把手传授如何取景、如何摄影等技巧,让同学们对摄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摄影专业知识的学习及审美素养的提高。


【撰稿:李明聪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