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成立学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并深入宣讲

时间:2017-03-30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学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特别是学校党委下发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后,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党委会,就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方案》,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为团长、其他七位党代表为成员的宣讲团,同时编印了宣讲提纲。27日,专门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朱宁波在会上进行了动员培训,提出了“七个讲清楚”的要求。

 为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实现宣讲全覆盖,校区把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分成8个宣讲组。28日下午,8位宣讲员分别深入到各科室、教研室和离退休老干部中开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他们依照校区党委编写的宣讲提纲,结合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感悟,突出“七个讲清楚”(讲清楚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影响、讲清楚建校特别是升本以来取得的成就及“五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讲清楚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讲清楚大会的指导思想和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讲清楚“三个坚持”的理念、讲清楚今后五年着力推进的“十大战略举措”、讲清楚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具体措施),聚焦大会盛况和热点,饱含激情地向教职工进行了宣讲。

 在认真聆听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牢记“五个必须”,铭记“三个坚持”,深刻把握“十大战略决策”和全面从严治党“八个加强和改进”,同心同德,担当奉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29日,校区将召开辅导员会议,使党代会精神进班级、进课堂,确保党代会精神宣讲全覆盖。下步,校区还要将制定贯彻实施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确保把学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